English


2024展览会
  1. 中国国际涂料展 • 12月3-5日
    地点: 中国广州 •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交会展馆)
  2. 中国国际表面处理展 • 12月3-5日
    地点: 中国广州 •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交会展馆)


关于我们






中贸推广国际有限公司于上世纪80年代初在香港成立,专业主办工业展览会和出版中英双语工业杂志,客户遍及全球。

中贸推广国际有限公司于1983年开始主办「表面处理和涂料、涂装」系列展览会。1996年为配合市场需要,将展览会分成「中国国际涂料展CHINACOAT」和「中国国际表面处理展SFCHINA」。这两个展会目前定期每年在上海和广州两个城市交替举行。自2020年起,两个展览会与其线上展双线并行,为不能参加实体展的行业人士另辟途径开发商机。

2006年,中贸推广委任新展星展览(深圳)有限公司为展览会的主办单位,而中国国际涂料展有限公司及中国国际表面处理展有限公司则被委任为展会的海外销售及协办单位。

中贸推广国际有限公司在香港出版《中国涂料工业CCJ》和《国际表面处理SFJ》行业专业杂志。这两本杂志同时是「中国国际涂料展」和「中国国际表面处理展」的大会指定会刊及宣传刊物。自2012年6月起,《中国涂料工业CCJ》和《国际表面处理SFJ》推出了电子版杂志。

2013年11月,中贸推广国际有限公司与ITE集团组成合资公司,并成立了中贸推广-艾特怡国际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国际涂料展」及「中国国际表面处理展」的主办单位及《中国涂料工业CCJ》和《国际表面处理SFJ》的出版商。

如需了解我展更多信息,请点击 www.chinacoat.net www.sfchina.net.